close

小寶貝的誕生總是讓許多新手爸媽措手不及,發燒怎麼辦?便秘怎麼辦?不吃東西只喝奶奶怎麼辦?如何添加副食品? 

市面上有關育兒的書籍不下百本,我本身也買過6-7本。有的內容背離醫學理論太多,有的內容不盡完備。一直到我買到了這本書,取代了我手上的所有書籍。

這本書是美國父母親雜誌所撰寫,在台灣是由新手父母出版社出版。內容將0-5歲依年齡分成不同的階段,詳細的介紹了各個階段的身體發展、心理發展、小朋友的認知,與所將會遇到的生活上的問題。書的後半部還詳列了小孩所會遇到的各種疾病與處置,例如:發燒、便祕、腹瀉、感冒、中耳炎、鼻竇炎等等。完全與現今的醫療契合,可以幫助家長與醫師的溝通。是一本很好的書。

這本書不太好找,為了推薦給大家我又上網找了一次,終於在三民網路書店找到。

育兒百科:養育0-5歲寶寶應該關心的所有知識
I S B N:7702047453
I S B N 13:4717702047450
作    者:父母親雜誌
精平裝: 平裝本
出版社:新手父母

出版日: 2006/07/01

網址如下:

http://www.sanmin.com.tw/page-product.asp?pid=331755&pf_id=99v155B10i104N24l101b65O105p128UKUsSTe230Bg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兒百科 育兒 育兒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