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也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,以前還在醫院工作的時候也曾過過去醫院打疫苗的日子。兩個大人開著車,找停車位,掛號、看診、批價,到注射室後要再重排一次隊。加上醫院級的掛號費與部分負擔,打一次疫苗要勞師動眾與花很多錢。

其實這些動作都可以在家裡附近的診所完成,不用花很多時間排隊,減少舟車勞頓之苦與交互感染的風險,費用也低廉許多。

很多人也許會擔心診所的疫苗是不是比較不好?

其實公費疫苗的來源與醫院完全相同,疫苗的儲存設備與運送過程也必須符合政府所訂定的嚴格標準。否則很容易被衛生局取消疫苗合約資格。施打疫苗之前的三讀五對也一樣都少不了,以確認您寶寶的安全。

我們診所也設置了疫苗專用冰箱,並為您準備了國外疫苗大廠GSK、MSD、Pfizer的各種公自費疫苗。不論是五合一、B型肝炎、輪狀病毒、十三價與十價肺炎鏈球菌疫苗、A型肝炎都有。

歡迎您的小寶貝也跟我的小寶貝一樣在我們診所打疫苗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