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候診沙發 

高醫師本身是家庭醫學專科醫師,所以對診所的配置,也是以"理想的家醫科"為考量。

一個人的生病的感覺,原因不一定是單純生理的疾病,一個家醫科醫師常需要兼顧患者心靈層面的問題。所以聆聽是看診時很重要的部分。

一般的診所診療椅絕大部分是一張簡單的圓椅,康德為了讓患者可以舒服的和醫師對談,在籌備診所的時候就對看診椅的選擇十分用心,幾乎看遍了台北的家具店。最早交給設計師的想法是希望可以放下一張休閒椅,可是無奈診所空間有限,最後只好妥協於現實,找了一張小沙發。讓患者可以輕鬆的坐在上面談話。

對於候診椅,也有特殊考量。絕大部分的診所了為了空間可以坐下更多人,都是使用排椅。為了讓患者可以舒舒服服的坐著。我們特別選購了沙發,在兩層樓的書報區也都提供了當期的雜誌與當天的報紙,讓大家可以輕鬆的排遣等候的時光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